close

收到妳們的禮物唷...呼哈...真開心...

我都很喜歡唷....真的很開心唷....

x還給我驚喜...哈......帶我去看狗頭包....

巴不得...馬上就買下來....說那個包怎麼那麼醜

醜死了不要買....不要買....(我超氣滴)

卻偷偷滴去 叫店員每個都背看看....

因為他要選一個他背起來好看的....(都是他在拿比較多)

喔...還有性感睡衣耶...看到驚呼一聲....超謝你的...

哈哈哈  要等我瘦一點才能穿上...不然看到不是美麗的軀體

還是肉肉溢出唄....這樣...好像連自己都看不下去...噗...

DC 亮紅漆皮鞋....真的很好看.....YA...YA...

還有魚翅套餐券2張.....

狗妹的乾娘....還少了你的喔...我最喜歡跟你要禮物囉....

謝小會計的麥當勞....

身上全部都穿上新東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al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