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的好友去逛五分埔...真的真的好久沒有見面唷...好想妳呢...

 

 

 

下次在一起去逛逛...^^...要安排安排去玩的行程

 

 

 980411  買滑鼠...意外去到殺很大的瑤瑤...ㄟˊ電視果然有修過....眼神真的很無辜

 

 

ㄏㄏ....殺很大一彎腰....宅男與記者的相機...瞬間啟動 妳們想的到閃光等的聲音吧!!此起彼落...喀擦喀擦喀擦......

 

 

但是他的笑聲讓我覺得....... 在自然一點應該 還不錯唄!!!

 

 

很好笑...如果妳們跟我一樣深入其境.....c c ....

 

 

980412  信義新光三越....走到中庭看到楊丞琳的愛迪達 看板 今天有節目喔...我愛他咩!!

 

 

為什麼高的人都要站在前面...我只能從細縫中瞧瞧他....我真的太小一枚...

 

 

"X"不肯背我...因為我漸漸地讓他背不動...(不要笑我)  ><

 

 

去買愛迪達剛好挑中她代言的商品....意外的滿3000元 哈哈...

 

 

店員說:滿三千可以拍照跟楊丞琳喔....有點興奮...  等了很久耶...

 

 

店員叫:小姐(我是no.7)換你囉!!

 

 

楊丞琳:你好(超溫柔的)

 

 

我應該有勾著他的手呀...但是我在想我的笑容應該超"僵"的吧

 

 

我說:可以抱一下嗎?

 

 

楊丞琳: 可以呀!!

 

 

 

我馬上抱住他  他的粉絲發出嗚...喔... 哈哈  真的很開心...

 

 

 

妳們可以體會到我那種心情嗎??????????????????

 

 

可推推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al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