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最近又開始這樣了....煩的要命...

心中的天使又開始預惡魔對峙...難道也要分裂了嗎?

可不可以有一天可以專心的做好每件事...

大園丁是我安定來源...小園丁卻是讓我心煩意亂

真的是體諒...變成都是我應該做的事...堅持卻像是壞事...

卻是在把持...壞人壞人....我是壞人...那甘之如飴.....

沒有一天好眠...我的好眠....呢?  你要又跟我玩躲喵喵...

可以逃離嗎?  可以依睡眠依樣 玩躲喵喵嗎?  可以調皮嗎?

天ㄚ...那樣多的試練...在考我的能耐嗎? 不想宣告放棄..

堅持.我也要老奸巨猾....從何學起...我也要有一壺好肚量....

洗滌掉一身的疲累..沉靜...天天有可好眠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al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