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爐夜..科科...可能是一家人為一一天衣起坐在飯桌上...超餓超餓...

豐盛的一桌菜兒...我需要節制...還有好多美食要享受..

家裡多了一枚男娃 一枚女娃..都很Q...身為姑姑的我..很喜歡戲弄男娃

女娃呢還太小怎麼玩...可愛的是一看到我就露出..笑容..沒牙齒真可愛

圍爐後呢..親戚都會來我家聚聚唷..好不熱鬧唷..又是一年為一次的麻將

一堆嫩b...c c..就是覺得好玩囉....骰子..拿牌..都很隨意...下次還要玩..

我是喜歡自摸...最掯的是我把自摸的牌...放了..呵呵..我的眼睛 不是普普的蝦...

今天是初二我娘回娘家的日子..親愛的ㄚ嬤...我們又要去吃好的飯兒..

心又蠢蠢慾動..我要擲骰子..21點..想要贏我老爸的$$...等我唷....

最近比較喜歡秤體重了...因為...有瘦的fu....ya!!  爽ing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al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