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 ...希望你牙套拆下(還有一年多...)可以變水水唷...

帶牙套真好還可以變瘦...好棒喔..你一定覺得我很白目..

今天吃飯很開心..好像都顧著聊天...忘了拍拍美食的樣子..

我呢...又是被說教的日子....不過雨過天晴很開心就是啦

之前約去高雄的我還會在計畫計畫...你們要等我唷....

ㄟ..還有你們都都不出聲的喔...問你們有沒來這看看都說"有"

看看到貼貼堆...真的充滿回憶吧...科科....今年第一次照片..

發福的我終於讓你們看到了...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al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